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顾佳离婚在第几集 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1 11:46:45

  妆点娱乐讯 全网都在等顾佳离婚,三十而已顾佳离婚在第几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昨晚剧情许幻山已经肉体出轨了,还给林有有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年的房子,简直要看吐了。

1.jpg

 一开始,许幻山只是和林有有聊天,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动作。其实许幻山这叫作精神出轨,精神出轨也是出轨。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就在顾佳为许幻山收拾脏衣服的时候,偶然发现他兜里有一张冰激凌的小票,此时顾佳就有些怀疑许幻山也许出轨了。

3.jpg
一向聪明伶俐的顾佳,其实早已经发现丈夫许幻山的异常,但是她仍对丈夫抱有希望,期望对方能够迷途知返。然而许幻山不但没有浪子回头,还自以为是地觉得隐藏得很好,不仅花重金给林有有租房,还突破道德底线与其发生了不纯洁的关系。以至于顾佳最终不得不狠下决心,选择离婚。
6.jpg
每次看到许幻山和林有有就想快进 太恶心太膈应人了 三个女性角色 最喜欢顾佳 独立聪明自信 知世故而不世故 她的辣鸡老公配不上她。三十而已顾佳离婚在第几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快点离婚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