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三十而已王漫妮回上海了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1 11:36:54

  妆点娱乐讯 王漫妮被渣男骗了之后已经死心了,辞职回到了老家,三十而已王漫妮回上海了吗,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在老家的漫妮听从了父母的安排,和小张主任相亲了。

 1.jpg

相比顾佳和钟晓芹,王漫妮只身漂泊在大城市,对于这座城市,她有着很深的感情,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留下来。已经三十岁的她,也还是向往爱情。面对潇洒又多金的梁正贤,她虽然犹豫了,却最终没能抵抗住这样一个花花公子的攻势,还是爱了。

2.jpg
回到老家的王漫妮,妈妈给介绍了男朋友,相亲的男生其实也是比较有背景的,是一个单位的主任,同事都叫他小张主任,很像是官二代,年龄大的同事见到他都非常的客气,都说他和王漫妮是郎才女貌,大家也都非常羡慕他们彼此,小张主任有背景,人也比较帅气,也会打扮,漫妮漂亮有气质,大家都羡慕他们这样的结合,都很看到他们在一起。
5.jpg
王漫妮对于金钱和自我的小小纠结,钟晓芹一眼望得到头的婚姻,为了家人努力向上爬的顾佳。不能说剧里这些观念都是对的,但它都是真实存在的。三十而已王漫妮回上海了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最后应该不会和小张主任在一起,有可能和姜辰复合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