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耿直】景甜承认双眼皮整形失败 网友:姐姐真敢说

来源: 网络 2020-08-01 09:38:41

  妆点娱乐讯 景甜的双眼皮一直都被大家拿来说道,近日景甜承认双眼皮整形失败,网友:姐姐真敢说,不得不说,能对大众说自己整形,这人设也是耿直了,一起来看看吧!

7月30日,景甜在直播中大方承认割双眼皮变成“悲伤蛙”。直播中,景甜称因拍戏总在双眼皮贴酒精胶,严重过敏后决定做双眼皮埋线,谁知埋线失败变成了“悲伤蛙”,随后还暖心提醒想做微整形的网友,一定要挑好医院好医生。

景甜在直播间介绍产品时,突然提起了自己做双眼皮的"惨痛"经历。她用调侃的语气说自己太作了,因为拍戏的需要,所以她经常贴双眼皮贴,但用的酒精胶让她经常过敏。在一次严重过敏之后,景甜决定去埋线,谁曾想到,埋完线之后自己竟成了"悲伤蛙",让网友调侃不断。她自己也因此变得十分焦虑,所以之后又去做了修复手术。

景甜承认双眼皮整形失败,网友:姐姐真敢说!分享完自己"整容失败"的经历后,景甜还不忘提醒想整形的网友一定要挑好医生、挑好医院,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景甜真的太真实太耿直了,现在敢于这样自黑的女明星真的不多了。景甜自出道以来争议不断,有的女演员出道很久,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很多年都没有当上女主角,但她一出道就接了数部女一号的戏,资源十分惊人。这让网友们都质疑她是不是有非常强硬的后台,但也都是网友的猜测,景甜本人从未正面回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