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讽刺】浙大开除犯强奸罪学生 网友:浙大舆论治校

来源: 网络 2020-08-01 09:22:30

  导读:浙江大学是一所高级学府,可是近日对于强奸犯学生的宽容让人无语,浙大开除犯强奸罪学生,网友:浙大舆论治校?之前还只是留校察看,压力太大才做出开除决定了吧?

日前,浙江大学对犯有强奸罪的学生努某某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引发社会舆论挞伐。7月31日深夜,浙大公布最新处分,决定开除努某某学籍。有网民讽刺说,浙大是靠舆论治校。浙大2016级学生努某,犯有强奸罪,校方仅给予努某留校察看处分,引发不满。

浙江大学在其官方微信号“浙大发布”发文称,努某某事件于7月20日引发社会关注,学校为此成立工作组,对网络举报等信息核查取证。根据新查证的事实,校学生奖惩委员会建议给予努某某重新处分。最后经校务会议审议,根据《浙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下简称《处分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给予努某某开除学籍处分。文章还称,学校下一步将对《处分办法》等校内规定进行修订,以改进学校管理。

网传一份浙大针对此事的说明显示,努某某获刑后,其所在学院以其系初犯、“强烈悔罪”、来自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又是毕业生等情况,提请学校酌情从轻处理。但是该校学生发现,努某某在获刑且被处分后仍在朋友圈晒自拍、发布旅游动态等;另有其他被努某某侵犯过的学生现身说法,显示其绝非初犯,而是惯犯。对于最终作出的开除处分决定,不少网友认为浙大是“靠舆论治校”,“没有舆论推动早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