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giao哥亲药水哥呛眼睛 新说唱2020第一CP诞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1 18:18:43

  giao哥亲药水哥,画面太美不敢看,要说到主播里面最会搞艺术的,那毫无疑问就是药水哥了。7月31号药水哥作为377号选手参加了由吴亦凡做导师的中国新说唱。

 1.jpg

这已经不是药水哥第一次跨界挑战了,早在年前就和行者一龙来了一场亲密拳赛,虽然在拳头上无法击败一龙,但是药酱用一个爱的亲亲击溃了一龙的内心,可以说这是药酱的终极技能。这次作为吴亦凡10年老粉的药水哥登台中国新说唱更是被粉丝们调侃:拳击界的吴亦凡,说唱界的一龙。

3.jpg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giao哥很明显非常了解药水哥,在台下以合影的名义居然率先发动了终极技能,真可谓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的药水哥一脸懵逼:他亲我?他亲我,我被亲了?这下药酱的500万粉丝不答应了,纷纷要求药水哥亲回去,这能认输?

4.jpg

药水哥在现场非常受欢迎,非常多选手主动要求合影,接下来各路高手各显神通。在见识了大家的厉害之处后,药水哥也有些担心了,直言自己还是准备不足,你们说我是继续坚持下去,还是开溜?我感觉我准备不够充分。粉丝们自然不答应,还没有和吴亦凡对线怎么可以退缩?要知道你是冠军预定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