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邪恶之花男主真的是凶手吗 男女主最后什么结局

来源: 网络 2020-07-31 18:14:51

  妆点娱乐讯 优质韩剧一上线就能抓住观众的眼球,邪恶之花男主真的是凶手吗?男女主最后什么结局?这部悬疑剧虽然才刚刚开播,就已经让不少人都想追了,豆瓣上也是高分开打,你有兴趣吗?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1.jpg

与男主的故事齐头并进的,则是女主这边正在经手的一个刑事侦破案件。这个刑侦案件,在首集当中便来了一个圆满的大结局,叙事节奏飞快,更是一集当中,多次神反转。也正是因为女主这边的戏码神反转的恰到好处,而让《邪恶之花》赢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不妨来聊一聊首集当中,女主这边的刑侦案件上的多次神反转。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2.jpg

有男童摔下楼,醒来后,对着警方指认自己的父亲将自己推下。女主所在的刑侦部门立马展开调查,并且有同事倾向于男童父亲确实是犯罪分子。沿着这条线索查找,调取监控等等,却发现男童父亲不仅有不在场证据,而且当时神色非常泰然,甚至于有些欢喜,好似要去约会一般。那么,男童及其母亲,是不是故意这么“诬陷”父亲呢?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6.jpg

邪恶之花男主真的是凶手吗?男女主最后什么结局?才开播第一集信息量就满满的,可见这部剧是真的太抓人了,都要归功于编剧,这部剧的剧本也是十分优质。看的出来这部剧的疑点重重,不仅仅是男主自身的案件很让人关注,还有女主所从事的职业接触到的也让人想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后面的剧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