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苹果首款5G手机你会买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1 11:06:10

  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为什么会推迟?一起来了解下吧。

 3.jpg

7月31日消息,苹果今天刚刚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其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增长12%。

1.jpg

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防疫封锁规定和远程学习的增加,疫情可能促进了iPad和Mac的销售,与此同时,苹果门店关闭正对iPhone的销售造成压力。

2.jpg

对于大家关心的iPhone 12,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中,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 表示,相较往年,今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