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许幻山开始嫌弃顾佳 顾佳许幻山第几集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1 09:51:11

  妆点娱乐讯 《三十而已》这几集的剧情真是太气人了,许幻山开始嫌弃顾佳,顾佳许幻山第几集离婚,许幻山和林有有在一起之后就原形毕露嫌弃顾佳,顾佳抱他就挣脱出来。

2.jpg

剧中林有有的绿茶操作被网友评为“2020年最气人”角色,“林有有恶心”“许幻山山渣”已经飙升至微博热搜持续不下。剧中许幻山是最成功的一位男性,而这些都离不开他的老婆顾家的支持,本来是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的一个家庭,可自从遇到林有有之后,一切都开始变了。

3.jpg
当顾佳的茶厂事业进行的不顺利的时候,许幻山没有表示出任何的安慰,而是翻了个白眼表示顾佳又浪费钱了。还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甩开了顾佳。不仅如此,他还让顾佳赶紧放弃茶厂,认为她一直在投钱,都是用公司的钱来垫付。这话说的不仅让顾佳觉得委屈,弹幕的观众都要被许幻山气死了。
 
1.jpg
这边,许幻山嫌弃埋怨顾佳花费太多钱,另一边,却死命的花费家里和顾佳共同赚的钱为林有有付了一年的房租开始了正式的同居甜蜜生活,简直不要太双标了,刚开始有多羡慕顾佳幸福的生活,如今就有多心疼顾佳,相信大家都一样已经迫不及待看顾佳手撕这对,并且独自美丽干事业的高光时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