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玄彬宋慧乔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22:44:44

  妆点娱乐讯:近日,有媒体称,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分手多年还一起散步留后,这玄彬宋慧乔复合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玄彬宋慧乔复合是真的吗 (1).jpg

粉丝们看见了希望,对宋慧乔和玄彬也越发关注,生怕错过两人暗示复合的蛛丝马迹。7月30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玄彬好像出现在了宋慧乔的视频里。有了这个新大陆一般的发现,网友也不禁猜测宋慧乔和玄彬是不是真要复合了。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玄彬宋慧乔复合是真的吗 (2).jpg

在宋慧乔晒出的一段逗狗视频中,出现了一位男性的手臂,有显微镜般的粉丝发现这位男性友人的手臂和玄彬的高度重合。有了这个“实锤”,该网友也猜测宋慧乔和玄彬大概率是复合了。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玄彬宋慧乔复合是真的吗 (3).jpg

玄彬的手出现在宋慧乔视频里的发现宛若一记惊雷,其他粉丝和网友也加入了深挖大军,随后有粉丝发现宋慧乔的相关视频中不仅出现了玄彬的手,还有玄彬的声音。原来在宋慧乔闺蜜晒出的一段遛狗视频中,开头的一个男声和玄彬的声线异常贴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