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什么情况 伊能静又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22:00:11

  近日,在节目中,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这是什么情况啊?伊能静又怎么了?来看看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什么情况 伊能静又怎么了 (1).jpg

伊能静话太多,秦昊不怎么会说话。所以两口子上综艺《婆婆妈妈》,除了热度都没捞到什么名声上的好处,但秦昊的妈妈不一样,老太太通透明理性格好,自开播以来就是观众心头所爱。7月30日,最新一期的《婆婆妈妈》,秦昊妈妈再圈好感。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什么情况 伊能静又怎么了 (2).jpg

面对伊能静因录制访谈节目《定义》所遭受的攻击,秦昊妈妈在餐桌上教儿媳道理。犀利指出伊能静有一个致命缺点:“话太多”!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什么情况 伊能静又怎么了 (3).jpg

明明两档综艺加成,伊能静在前期口碑飞升,靠着和婆婆相处的亲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带儿子作品上台表演,怕张雨绮王丽坤唱歌不好主动换队帮忙等等举动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