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笑翻】三星堆出土的陶猪撞脸了 撞脸陶猪长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20:59:45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8日公布,三星堆周边发现出土的陶猪听说还撞脸了,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撞脸陶猪长什么样?那就点进来看看吧。

【笑翻】三星堆出土的陶猪撞脸了 撞脸陶猪长什么样 (1).jpg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8日公布,在三星堆周边发现重要遗址——联合遗址,此遗址出土了大量陶器、瓷器和石器。其中一只三星堆4期的陶猪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圆圆的脸上,两支小小的眼睛和大大的鼻孔、弯弯的嘴角还泛着笑意。

【笑翻】三星堆出土的陶猪撞脸了 撞脸陶猪长什么样 (2).jpg

网友们一看,这不是撞脸了《愤怒的小鸟》里反派绿猪吗?有网友开玩笑地说道,“《愤怒的小鸟》抄袭实锤了哈哈哈哈哈!”“三星堆与愤怒的小鸟,哈哈哈这是什么梦幻联动?”还有网友特意@了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询问“堆主,这猪是认真的吗?”后者直接回答,“真!”还有媒体专门配文,“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当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

【笑翻】三星堆出土的陶猪撞脸了 撞脸陶猪长什么样 (3).jpg

随后“三星堆里的猪”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更多网友和媒体开始与三星堆官微互动起来,有媒体迫不及待地问,“请问会展出吗?想看!”三星堆官微回答,“还没这么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