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续】武汉坠亡护士朋友圈内容曝光 揭开绝望背后的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5:04:01

  武汉坠亡护士朋友圈曝光,是绝望到何种程度选择坠亡?看了亡者朋友圈内容,绝望背后的真相就要揭开了。

 4.jpg

医护专业学习类目繁多,学业也很辛苦,医院工作的压力大,如果再没有相应的回报,很容易被生活压垮。抗住了疫情,却没抗住人心,7月29日武汉协和医院一名护士跳楼,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当事人生前在朋友圈发的内容也引人深思。

1.jpg

事件发生后,家属悲痛万分,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她是家里的独生子女,有一个孩子,孩子才2岁不到”。家属赶到现场后悲痛万分,在平静心态后,要求医院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坠亡护士到底发生了什么。院方却表示,相关设备已经损坏,无法查看。通过该护士生前在朋友圈发的长文看出,她的压力巨大,似乎早已后轻生念头。

3_副本.jpg

现如今医护人员压力巨大,医生不仅要面对患者,还要面对患者家属、领导、承担风险,工作时还得带学生。护士不仅要面对患者、还要面对家属、医生、领导,除了带学生外,科室里所有力气活都由护士来做。在有些科室里,医护人员压力与收入还不成正比,比如儿科,压力巨大,身边很多医学生表示不会做儿科医生,不仅没有任何治疗费导致收入低,整天还要面对各方指责致没有成就感。能让这名护士抛弃幼小的孩子和一切,说明她很绝望,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你们有何看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