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二十不惑姜小果周寻结局是什么 段振宇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11:57:07

  周寻姜小果吵架了,二十不惑姜小果周寻结局是什么会在一起吗?周寻其实也是喜欢小果的,也是估计到不能办公室恋情。另外,段振宇和谁在一起了呢,之前还看好他和姜小果的,现在觉得姜小果和周寻更适合。

二十不惑姜小果周寻结局是什么.jpg

周寻是喜欢姜小果的,从很多点都可以看出来。比如他为什么不会在小果酒醉的时候把小果的手推开,那他为什么会像小孩子一样还用玩具打小果,为什么还会给小果买冰淇淋,为什么还会给小果留下一包话梅糖,为什么会对小果如此不同?这些明明都已经超出了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他明明是个不近人情的boss。

timg (5).jpg

周寻肯定喜欢小果 但是他还不打算推进这个关系,因为他需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他不会去轻易打破现阶段这种巧妙的局面,他对于爱情也是理性且克制的,就像他说女朋友因为异地恋分手了,弟弟可能就会觉得异地恋怎么就分手了,明明不影响,但是他绝对是有他的理由,或是本来就不太爱或是不利今后各自的发展或是如何。

a92ac561ly4gguwcyb0qyj20hs06iq3d.jpg

二十不惑姜小果周寻结局应该是在一起了,毕竟他们都互相喜欢,现在只是暂时的吵架而已。段振宇和谁在一起网友也想知道,希望他也能找到一个喜欢他,他也很喜欢的女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