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 具体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1:51:15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影院开工,许多拍摄好的电影也开始预订档期上映了,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为何这么惨,具体事件详情始末。

1.jpg

目前上映四天的《财迷》,累计票房仅仅14万,非常惨淡,最关键的是,评论区全是一星点评,甚至豆瓣评分都还没出,而点赞最高的评论这么写道:“六老师:导演,我要怎么演出财迷的感觉? 导演:你收敛点就行了。”

2.jpg

还有观众则写道:“六老师用事实让我知道情怀是很没有用的东西!”,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如果评分有负5星,那么自己一定会打负5星。而网友们的吐槽更是全方位的,演技好不好放一边,从剧情到剪辑,从叙事水平到逻辑严谨性,这部电影都遭到了观众的疯狂吐槽,没有一丝出彩的地方。

3.jpg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看得出来,这一次,六小龄童确实是在这部影片上栽了,而关于章金莱老师本人,这些年来许多争议性言论也是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反感,最著名的就是指责《大话西游》是文化糟粕,让不少《大话西游》的粉丝愤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