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芹钟晓阳分手了吗 钟晓芹结局复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10:59:43

  妆点娱乐讯 昨晚更新的剧情钟晓芹和钟晓阳在一起了,三十而已后面钟晓芹钟晓阳分手了吗,钟晓芹结局复婚了没,有观众表示这对姐弟恋看不到甜,但也不支持和陈屿复婚。

1.jpg

 钟晓阳因为给钟晓芹背锅“假鞋”的事件,于是就辞职了,转而去了一家修理厂,不过大家不要觉得他落魄了,钟晓阳的家里还是很有钱的,家里是做生意的。钟晓阳因为帮钟晓芹背锅的事情,反而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钟晓阳还给了钟晓芹一个激情吻。

3.jpg
直到两个人真正的在一起之后,才慢慢的发现了两个人真的有太多不合适的点了。尽管离婚之后的钟晓芹变成了一个独立而又有魅力的女人,但是她本身的性格就是特别的懒散,但是钟晓阳是一个精力无限的少年。当两个人一起通宵看完电影之后,钟晓芹给出的反应是两天过去了,都没有休息过来,但是钟晓阳第二天立马恢复了精力,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
 
2.jpg
钟晓芹这条线虽然还不明朗,但倾向性比较明显,而且两个选择都不见得有多好,看着最无聊。三十而已钟晓芹结局复婚了吗,钟晓芹钟晓阳分手了吗 ,总之,当剧情走向开始清晰可辨,也就意味着下坡路的开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