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结婚了吗 结局破产遭小三抛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10:37:12

  林有有太绿茶了许幻山也不拒绝,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结婚了吗?看小说许幻山结局很惨,公司破产后被顾佳收购,接着林有有也离开了他,现在他终于看清楚林有有的真面目了吧,顾佳千万不能心软原谅他。

timg (2).jpg

许幻山最后和林有有结婚了,孩子归顾佳。 想看后面许幻山离开顾佳后公司倒闭破产,林有有因为许幻山没钱了天天和他吵架,许幻山天天被林有有吵的头疼看看现在家不像家,事业也没有了,想起以前和顾佳在一起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样子后悔不已,回去找顾佳,顾佳已经不要他了,并且茶叶事业做得很好,现在已经是大老板了。

QQ截图20200730103808.jpg

林有有在顾佳和许幻山离婚后,她就觉得自己上位成功了。不仅以新妈妈的姿态管着许子言,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因为她对许子言不好,顾佳忍无可忍,而许幻山其实很后悔和顾佳离婚的。在知道林有有虐待儿子后,他对林有有厌烦至极。没了顾佳的许幻山,公司濒临破产,他去求顾佳复婚。而林有有当然最后是被许幻山抛弃了,这也算是活该。

QQ截图20200730100659.jpg

许幻山真的是全剧最渣的男人,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结婚了吗,小说里面是离婚后和小三结婚了,不过许幻山离婚后结局不够惨,虽然公司破产了但是感觉报应还太轻了,希望顾佳不要复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