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武汉协和护士系独女坠亡 公布事件具体细节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0:25:07

  武汉协和坠亡护士系独女,为何该院护士会坠亡?是因何种事件?坠亡的背后隐藏了什么样的真相?小编这就向大家公布事件的具体细节。

 4_副本.jpg

7月29日,湖北武汉。武汉协和医院一名心内科护士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至现场调查。其家属称,该护士系家中独女,孩子不到两岁,在该医院工作不到五年。

5.jpg

有媒体报道,7月29日,有市民反映,武汉协和医院一名心内科护士坠楼。疑似坠楼护士朋友圈显示,其与护理部主任起冲突。协和医院证实坠楼事件,称具体细节了解后将公布。此前报道:武汉协和医院护士坠楼身亡,疑似曾因隔离区保障问题与主任起冲突。

2.jpg

武汉协和护士系独女坠亡事件,7月29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官网发布关于网传坠楼事件的回复,全文如下:7月29日上午10:45,我院不幸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为我院护士,经抢救无效去世。对此,我们深表痛惜,并将积极配合家属及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我们向逝者表示深痛哀悼,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