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刺李尚龙小说txt下载 全本完整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09:56:32

  李尚龙的《刺》是一本专注描写各种霸凌以及这种行为带来的危害的小说,引起读者的反思,本文提供全本完整未删减版txt下载,大家可以免费阅读。

刺李尚龙小说txt下载,刺李尚龙全本完整未删减版免费阅读.jpg 

李尚龙的小说《刺》最近被翻拍成了网剧,引起了社会关注,这部小说内容聚焦校园暴力事件给孩子带来的心理伤害及对未来人生及人格的影响。

刺李尚龙全本完整未删减版免费阅读.jpg

全书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以蔷薇的刺、月季花的刺和仙人掌的刺为题,分别对应校园暴力、职场暴力和互联网暴力三部分内容。

刺李尚龙小说txt下载.jpg

李尚龙描写的各种霸凌不仅是书中人物心中的一根刺,对于读者来说也是如此,耐人寻味。图中公众号有《刺》全本完整未删减版txt下载,大家可以免费阅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