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 却不见朱一龙身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2:45:10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引起热议,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近日剧组成员直播吃火锅的气氛可真是太好了!但是却没看到朱一龙的身影,朱一龙去哪了?

  QQ截图20200729224931.jpg

 近日,由演员朱一龙等人主演的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日前,朱一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录制着打雷声的短视频,并幽默地配文“听懂了,叫我晚上吃点好的,加个餐,谢谢。”

QQ截图20200729224902.jpg
  而在评论区当中,“铁三角”的另外两名成员陈明昊和黄俊捷纷纷评论“火锅”,话痨胖爷开启“火锅”刷屏模式,而高冷小哥则用一个火锅小表情疯狂暗示,铁三角就这样线上约起火锅局。
QQ截图20200729224824.jpg
朱一龙最爱的火锅局来了,有三五能聊的知己,成桌美食,闲来两杯,重启剧组边吃火锅边直播聊天,发现朱一龙还没来,可能是要晚点来?期待朱一龙的身影!
 
原标题: 却不见朱一龙身影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