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阮次山去世得了什么病 原凤凰卫视主持人阮次山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头条新闻 2020-07-29 22:36:16

  阮次山去世的消息令人遗憾,享年74岁,据悉,阮次山是原来凤凰卫视资讯台的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后来离职了,不少网友表示是看阮次山的政论节目长大的。来了解一下阮次山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729224121.jpg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多名阮次山先生在凤凰卫视同事处证实,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2020年5月17日在台中去世,享年74岁。公开资料显示,阮次山曾先后就读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美国纽约St.John’s大学东亚研究所、美国纽约大学(N.Y.U)政治研究所。

QQ截图20200729224127.jpg
阮次山曾任美国世界日报总编辑、美国洛杉矶中报副社长兼总编辑、台湾TaiwanNews副社长兼总编辑,2001年开始担任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
QQ截图20200729224135.jpg
另外,他还是知名的专栏作家,生前曾为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中文亚洲周刊、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台湾远见杂志、香港凤凰周刊、香港中国评论月刊等媒体撰稿。
 
原标题: 凤凰卫视主持人阮次山个人资料简介 阮次山去世得了什么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