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德班称戴美瞳女生不正经 实拍女德班雷人教学现场

来源: 腾讯网 2020-07-29 20:44:20

  女德班称戴美瞳女生不正经的消息引发争议,当代很多近视的年轻人都不喜欢戴框架眼镜,为了美观喜欢戴美瞳隐形眼镜。但今日辽宁抚顺“女德班”却爆出这样的言论,令很多网友不满。

   QQ截图20200729205425.jpg

女德班称戴美瞳女生不正经怎么回事?7月25日,曾开办“女德班”的辽宁抚顺传统文化研究会于山东曲阜举办夏令营。课堂上雷语不断:“如果没学习传统文化就肯定得胃癌了”、“我天天戴着一副贱相,真的是伤风败俗”“戴‘美瞳’的女生不正经”。疫情期间,来自辽宁、湖北等地约70人聚集也无防疫措施。目前,山东曲阜已对此成立调查组。

QQ截图20200729205437.jpg
经查,本次“2020阳光少年国学夏令营”主办单位为辽宁抚顺陶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营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夏令营地点涉及多地。在曲阜举办的这次夏令营,于7月26日开班。租用场地为曲阜圣城文庠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院内。夏令营有营员22人、家长13人、工作人员14人,共49人。
QQ截图20200729205755.jpg
如今社会,女性可以自强自立,自信自爱,不再依附任何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很洒脱。为什么还会有人选择去上女德班?可怕的不是男人瞧不上女人,而是女人本身觉得自己卑贱。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我们极易变成奴隶,而且变成之后,还万分欢喜。
 
原标题: 实拍女德班雷人教学现场 女德班称戴美瞳女生不正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