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踩石碑惹非议 石碑和雕塑是当地文物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9:32:13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踩石碑怎么回事?近日郭京飞王珞丹在录制节目《极限挑战》的时候,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怎么样,两人坐雕塑踩石碑的行为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不管是不是文物,都不应该这么做。

 QQ截图20200729194058.jpg

有网友曝光一段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景区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视频中,两人坐在景区雕塑上,和粉丝互动时还脚踩了地上的石碑,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文明,也有网友认为录制过程很累,需要休息只能坐在雕塑上,因此可以理解。

QQ截图20200729194058.jpg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郭京飞和王珞丹都坐在了像个酒坛子的雕塑上面,旁边有一块在地上的石碑,期间有互动的情况下,两人都一度踩在上面。这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争执,有人说明明地方那么大,踩哪儿不好非得踩石碑,艺人是公众人物,是一言一行都要谨慎,这种坐雕塑、踩石碑的行为确实是很不文明的行为,是素质低的行为,应该出来给公众道歉。
QQ截图20200729194039.jpg
还有网友称,这种事情完全不必上纲上线,不该踩的东西会围起来的,这些看起来并不像文物,而且平时也有很多人走累了会坐在上面。平常游客走上去肯定有踩的有摸的,平时就有人会坐在上面,而且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提醒说不能坐,简直就是小题大做!难道就因为对方是公众人物,所以这种很常见的行为就要被谴责吗?
 
原标题: 石碑和雕塑是当地文物吗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踩石碑惹非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