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曾经有多亲密现在有多生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8:49:27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怎么回事?近日有人拍到范冰冰和机场同时现身机场,以前两人也曾一同参加过活动,还很亲密的样子,但是如今在机场偶遇却假装没看到?冷热对比反差很大,难免让人感叹唏嘘。

QQ截图20200729185229.jpg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怎么回事?媒体拍到,范冰冰与姚晨在机场偶遇居然无交流,这也让人觉得有点尴尬。虽然姚晨之前与范冰冰也不算圈中好友或者闺蜜,也没什么利害冲突和过节,当然也不算塑料姐妹花,但是有多次参加活动偶遇,还是很亲密打招呼互动。如此前后比较,确实冷热对比反差很大,难免让人感叹唏嘘。

QQ截图20200729185440.jpg
   当然,这里并没必要去苛责或者道德绑架姚晨。有可能人家也有打招呼,只不过没被拍到,也不想装作还很亲密,又被外界联想做文章。再者,之前姚晨和范冰冰确实关系一般,即使参加活动也可以理解为逢场作戏,现在范冰冰失势,大家没啥交流互动,也是人之常情。
 
QQ截图20200729185229.jpg
  相比之下,那些曾经谁红和谁玩巴结讨好范冰冰的大明星,如今早就从她身边销声匿迹了,显得更加势利。再这样一联系,如今依然在范冰冰朋友圈存在的杨天真张钧甯等,算是真闺蜜了。还有那些不离不弃规模庞大的粉丝,也算是范冰冰最后的资本和财富了,有了这个基础,才能锲而不舍继续谋复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曾经有多亲密现在有多生疏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