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 吴邪齐羽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9 11:48:10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看过盗墓笔记的人都知道,吴邪和齐羽可以说是长得一模一样,那么吴邪和齐羽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像?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 吴邪和齐羽是什么关系 .jpg

在《盗墓笔记》中,吴邪之所以和齐羽长的一模一样,是因为齐羽戴了吴邪模样的人皮面具,所以两个人的长相看起来一模一样。齐羽是西沙考古队中的一员,直到现在依旧下落不明。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  吴邪和齐羽是什么关系.jpg
吴邪小时候练的字帖和很多技巧、习惯,其实都是按照齐羽来培养的,三叔和吴邪的爷爷都在刻意将吴邪培养成下一个齐羽,为的就是和“它”抗衡。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 吴邪和齐羽是什么关系.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和齐羽长得一模一样?这是三叔他们可以培养的结果,吴邪和齐羽是什么关系?可以说齐羽是保护吴邪的一道护身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