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结局好吗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0:08:51

  梁正贤比许幻山还渣,心疼王漫妮了。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结局好吗,真的希望她能找对对的人宠爱她,那么王漫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据悉,王漫妮后面遇到了阶层差不多的姜辰,2人后面在一起了。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结局.jpg

心疼王漫妮,本以为兜兜转转终于遇到梁正贤这个真爱,没想到结局却落了一个小三的头衔!同事议论,被迫辞职!做人不能太梁正贤啊!气死了! ​梁正贤未婚妻告诉王漫妮,梁正贤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不同的女人,腻了就会让她出来宣誓主权。还说梁正贤在上海有房,可只带王漫妮去宾馆,梁正贤从不会对生命中的过客亮底牌。最后王漫妮约梁正贤,梁正贤竟然说,“你们两个一南一北,赵静语都同意了,你有什么意见?”

6cc87f5bgy1gh79k4yvtej20sa0vqgr6.jpg

王漫妮拒绝了,梁正贤说,“跟着我有什么不好,你身上的东西都是我的。”王漫妮把衣物都脱了,餐厅那么多人看着,她脱到了最后一件,梁正贤都没有阻止。三十而已人物海报细节花头朝上的是正缘,花头朝下就是过客,所以陈屿会洗白?晓芹会复婚?许幻山穿的镂空裤子暗示闷骚性格?邮轮男be了海报上又没有男人是编剧打算配给王漫妮的,那漫妮的感情线是开放式结局? ​许放炮花也朝上,难道顾佳最后也原谅了他吗?

QQ截图20200729100943.jpg

王漫妮辞职就是梁正贤害的,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结局好吗终于真相了,当王漫妮知道自己是三的时候,还是那种对海王有所期待的part是真的崩了,都她好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希望她能找到个爱她的好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