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丞琳听到潘玮柏结婚哭了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为什么哭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7:43:59

  妆点娱乐讯 近日潘玮柏宣布婚讯,杨丞琳听到潘玮柏结婚哭了是怎么回事?杨丞琳为什么哭?据说潘玮柏在官宣之前就已经告诉了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媒报道,7月27日潘玮柏突然宣布与上海空姐Luna的结婚喜讯后,让许多好友都惊诧不已,在社交媒体上纷纷留言恭喜。其中,潘玮柏15年挚友杨丞琳得知后,更是喜极而泣。潘玮柏和杨丞琳相识15年,两人关系很好,不仅一起上过节目《DD52菱格世代》担任导师,合作过电视剧《不良笑花》,还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合影。

去年7月11日,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时,潘玮柏表示自己是从社交媒体上才得知这个好消息的,送上祝福后还不忘调侃杨丞琳“你也有今天啊!”,放话要担任杨丞琳的“伴娘”,并送上大红包。

杨丞琳听到潘玮柏结婚哭了是怎么回事?杨丞琳为什么哭?在潘玮柏公布喜讯之时,杨丞琳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在潘玮柏发文前已经亲口告知杨丞琳喜讯:“玮柏发文前就有先跟我分享这个好消息了!他是亲口告诉我的,当下知道时真的是立刻哭,掉下喜悦的眼泪,很替他开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