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子枫高考乘车离场事件详情 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17:25:51

  自28日早,张子枫被曝高考乘车离场事件以来,妹妹的人设可谓全面崩塌,包括她之前的学霸人设,张子枫高考成绩是多少呢?

张子枫高考乘车离场事件,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jpg

7月28日,有网友发帖表示“张子枫也是位皇族”,爆料张子枫在高考那两天使用专车进场,要知道此前王俊凯、易烊千玺等明星高考完都是正常走出考场的。

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jpg

爆料还称其他家长的车都不能进场,在考完试后老师会让张子枫先离场,高考考场上都必须统一离场的。照片里也能看到其他家长都在烈日下等候,其他考生还没出来张子枫已经上车了。

张子枫高考乘车离场事件.jpg

除此之外,张子枫的学霸人设也遭到了质疑,官方一直没有披露她的成绩,那么张子枫高考成绩究竟是多少?知情人士透露,张子枫的高考成绩仅为390多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