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已经落定 分别是哪十个城市呢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7:04:01

  导读:近日,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已经落定,分别是哪十个城市呢?今年因为疫情想必很多城市都不太理想,但是现在也正在好转,希望以后越来越好吧!

近期,各大城市陆续发布了上半年经济数据,GDP十强城市座次基本落定,且变化较大:重庆超越广州晋升到第四位,南京首次挤进十强。同时,成都与苏州的差距在缩小,意味着其所代表的中西部内陆城市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崛起。

7月27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数据,2020年上半年,广州完成GDP10968.29亿元,同比下降2.7%。而根据此前重庆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上半年,重庆GDP为11209.83亿元,同比增长0.8%。这意味着,重庆超越广州,跃居全国第四位。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已经落定,分别是哪十个城市呢?广州外向型经济比较高,受疫情冲击,国际贸易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易小光表示,东部地区外向型程度比较高,受制于欧美市场,一方面是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影响,另一方面是消费市场的影响,因此受到的冲击比较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