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吴翊凤辟谣王思聪朋友圈事件 Amy和潘玮柏老婆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8 14:14:12

  被王思聪吃瓜波及吴翊凤辟谣,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本事一桩喜事,却收获了一片瓜田,到底Amy姐和潘玮柏老婆什么关系呢?

 2_副本.jpg

7月28日,昨晚王思聪朋友圈吃瓜谈潘玮柏结婚,“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有不少网友猜测其中提到的amy姐是台湾经纪人吴翊凤,刚刚@吳翊鳳amy发文辟谣“我与提及的两位女士并无任何关系,请各位谨慎吃瓜。”

3_副本.jpg

假如真是王思聪本人所发,那他应该是对Amy姐相当熟悉,而这人又对方媛和Luna很熟悉。一时间Amy姐是谁还是扑朔迷离,王思聪有没有发这条也是一个疑问。

4_副本.jpg

吴翊凤辟谣王思聪朋友圈事件,明显证实了吴翊凤并不是王思聪所说的Amy姐,真正的Amy是谁?和潘玮柏老婆什么关系?不过,瓜还是要等一会再吃,说不定就反转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