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翊凤辟谣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朋友圈发的amy姐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3:54:44

  妆点娱乐讯 近日潘玮柏结婚的事情上了热搜,而王思聪的朋友圈吐槽可就火了,吴翊凤辟谣是怎么回事?王思聪朋友圈发的amy姐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28日,昨晚王思聪朋友圈吃瓜谈潘玮柏结婚,“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

有不少网友猜测其中提到的amy姐是台湾经纪人吴翊凤,刚刚@吳翊鳳amy发文辟谣“我与提及的两位女士并无任何关系,请各位谨慎吃瓜。”

不得不说,做明星的伴侣真难,还未发声就被各种舆论包围。到了晚上,好像连王思聪都忍不住出来吃瓜了。一张据说是王思聪朋友圈的截图流出,上面调侃的正是今天的热门人物——官宣结婚的潘玮柏,语气也很王校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