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得不到理赔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1:45:22

  导读:最近西安一直都有暴雨,不少人的车也被淹了,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得不到理赔?我们一起来关注看看吧!

 

7月10日,陕西西安,一场暴雨致一辆劳斯莱斯被淹,17天过去,保险公司至今未对车辆定损维修。“主要问题卡在发动机上,我就是想知道这到底在不在理赔范围,如果不能赔给句话,我自己在外面修。我着急用车,车一天天放着,每天损失几千元。“樊先生说,他和保险公司沟通多次,保险公司始终让他“等消息”,7月23日下午,他来到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得到的结果还是要继续“等消息”。

后来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车辆随后被送到了4S店。据樊先生介绍,目前车辆还在检测当中。“今天(7月12日)才检测发动机,估计明天会有结果,预计维修费需要几十万元。”樊先生说,目前他们也还在和保险公司进行协商。樊先生的这辆车是劳斯莱斯古斯特,在一家汽车服务平台上,这款车的价格显示为450-530万元。樊先生说,这辆车他二手买来的,刚买没多长时间。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得不到理赔?樊先生说,事发后,他收到了上千条消息,没想到这事居然在网上火了。对于劳斯莱斯被淹的事,樊先生则表示,“这也没什么心疼的,人这一辈子就是得心态好,主要是人没事就行,司机一直在车里面,我肯定是更担心司机的安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