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疑曝光 文化课成绩不到400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8 11:24:53

  随着高考成绩单已公布,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疑曝光,文化课成绩不到400分?只比艺考高三十分,在这其中最吸引关注的也要数每年小童星们的高考了,前不久各大艺术院校放榜,北电第三张子枫和中戏第一赵今麦都获得了不小的关注。

 4_副本.jpg

而在最近文化课的成绩中,赵今麦被网友爆料取得了524分的好成绩,虽然对比很多上新闻的学子并不算高分,但是放在明星艺考的成绩中,这样的文化课绝对也算是数得上名字的。

1_副本.jpg

因此当成绩出来后,不少网友纷纷发来祝贺,很多人发现赵今麦这次高考就考了中戏一家,显然对于自己的成绩是比较有自信的,相信今年中戏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苗子。

2_副本.jpg

张子枫高考成绩多少疑曝光,文化课成绩不到400分?毕竟在很多人看来张子枫一直都是学霸的形象,今年高考也是最受瞩目的艺人,如今文化课不足400分,学霸人设似乎有些翻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