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光】潘玮柏比老婆大几岁 Luna宣云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8 10:37:50

  潘玮柏比老婆大几岁?潘玮柏突如其来的官宣,引起无数人的关注,特别是他的妻子Luna宣云,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宣问的个人资料。

 3_副本.jpg

7月27日,潘玮柏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他写道:“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了。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据悉妻子是空姐。

1_副本.jpg

老婆@Luna宣云 随之曝光,是名空姐,出生于1994年1月18日,比潘玮柏小13岁,两人曾在2019年传出结婚,当时爆料还称女方已怀孕,但双方均否认。

2_副本.jpg

潘玮柏比老婆Luna宣云大几岁?Luna宣云个人资料显示1994年出生,比潘玮柏小13岁,近期也有很多人在扒宣云黑历史,不过感情的事很多人并没有参与,所以好好祝福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