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北京电影节8月22日举办 都有哪些明星出席电影片单曝光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7-28 10:37:49

  妆点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在如期举行,北京电影节也快了,北京电影节8月22日举办,都有哪些明星出席电影片单曝光!快来一起关注关注吧!

7月28日,据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官宣:本次电影节举办时间为8.22——8.29!盛夏不晚,热忱不改,此约既定,为你归来。

7月20日,据CCTV6“中国电影报道”官博发布,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崔岩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举办的直播活动中透露,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八月下旬举行,准确日期待官方发布。

北京电影节8月22日举办,都有哪些明星出席电影片单曝光。据了解,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至2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历时8天。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今年3月初,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曾宣布因疫情而延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