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和吴昕婚纱照什么关系 潘玮柏和吴昕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9:28:18

  潘玮柏和吴昕婚纱照是真的吗?潘玮柏官宣婚讯,和吴昕组的cp还是散了。之前二人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让很多人以为潘玮柏和吴昕是一对情侣, 潘玮柏和吴昕分手原因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200727194159.jpg

潘玮柏和吴昕婚纱照是真的吗?2017年,潘玮柏跟吴昕因录制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而组成无尾熊CP,接着传出绯闻。节目结束后,两人不断的合作杂志拍摄、旅行,上快乐大本营对唱情歌,各种冒出的粉红泡泡。

QQ截图20200727194211.jpg
  之后的潘玮柏对吴昕更是花式撩人,对吴昕大胆的表白,加微信,时不时唱个情歌,上演摸头杀,果然潘帅的攻击手段很高呀。潘玮柏也对吴昕进行表白“我们可以交往吗?”实在是甜炸了我们这些观众,并且立刻就上了微博热搜榜单。
QQ截图20200727194219.jpg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节目播完之后,两人就没有在公众下有任何的接触,也没有任何的互动,仿佛之前经历的都是一场梦。有网友爆料潘玮柏和老婆宣云15年交往,但是17年上节目,和吴昕组成cp,20年结婚。这不是单身也能上节目?
 
原标题: 潘玮柏和吴昕分手原因曝光 潘玮柏和吴昕婚纱照什么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