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潘玮柏老婆宣云是谁照片曝光 Luna宣云空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9:16:42

  宣云是谁?近日潘玮柏官宣结婚的消息炸了,艾特老婆微博luna宣云,不由得大家都对潘玮柏老婆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感到好奇,也有不少人在位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cp感到遗憾。

 QQ截图20200727170406.jpg

 潘玮柏老婆宣云是谁?潘玮柏在微博官宣结婚喜讯后,老婆宣云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等备受关注。据悉潘玮柏老婆出生于1994年是名空姐,比潘玮柏小13岁,两人曾在2019年传出结婚,当时爆料还称女方已怀孕,但双方均否认。

QQ截图20200727172215.jpg
其实在这之前,潘玮柏和宣云的绯闻一直没有断过,早在一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潘玮柏已经结婚了,并透露宣云已经有了身孕,不过潘玮柏方面没有承认,估计是顾及工作,或者是考虑到女方的情绪。
QQ截图20200727172220.jpg
 
潘玮柏公布喜讯,评论区一片祝福。这是潘玮柏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公开,而且避开了公布恋情的环节,直接宣布结婚,这也太A了吧!平时不用恋情新闻来炒作自己,等到时机成熟了直接公开,这样低调的方式也被网友点赞。
 
原标题:Luna宣云空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潘玮柏老婆宣云是谁照片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