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劲爆】潘玮柏宣布结婚喜讯 Luna宣云曾是名空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7 17:15:12

  7月27日,潘玮柏发文宣布结婚喜讯,Luna宣云曾是名空姐,我还在嗑无尾熊CP呢,突然来个官宣,不过还是会送上满满的祝福,他在文中写道:“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了。”粉了这么多年的爱豆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2.jpg

微博正文: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1.jpg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

6.jpg

并称: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