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应】徐明朝回复Yamy说了什么 录音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6:41:05

  7月27日,徐明朝转发yamy最新长文,回复称解约的事交给法律,具体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那yamy录音事件的详情始末回顾。

徐明朝回复Yamy.jpg

 7月27日,徐明朝做出最新回应,他转发yamy最新长文,回复写道:“这就对了,解约的事交给法律,现在明白也不晚。”

徐明朝回复Yamy说了什么,yamy录音事件始末详情回顾.jpg

文中称“你之前希望用舆论的力量一下子解决问题,我能理解,但不明智。还有你说录音已经取证,我谢谢你,我希望能和你那个录音的朋友法庭相见,并咨询律师这种行为是否违法。感谢,祝好。”

yamy录音事件始末详情回顾.jpg

回顾yamy录音事件始末详情,21日,yamy公布一段录音,内容系老板徐朝阳对她进行了大段关于她外貌的攻击。随后yamy提出解约,27日,Yamy发声称公布的录音经过剪辑,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