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钧为水木年华被骂油腻抱不平 正义永不缺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7 16:43:44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并称如果是自己的话会直接骂回去,后浪虽好,但不能目无尊长口无遮拦,郑钧回怼太霸气,正义永不缺席。

 2_副本.jpg

说起水木年华,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尤其是当年李健和卢庚戌出版的这张《一生有你》,可以说红遍大街小巷,直到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还会唱这首歌,可见影响力有多大。不过最近乐队的夏天2节目开播,水木年华也去参加了,可是一轮就被淘汰了。本来,这种节目就是综艺性质,大家没必要当真。可是水木年华的表现却被乐评人批评是油腻。

1_副本.jpg

过程是这样的:水木年华当天依旧秉承自己的传统路线,演唱了一首《再见青春》,但只有两位乐评人投了晋级,大部分后郎不看好他们。其中的一个乐评人只有23岁,却口出狂言:我作为一个二十三岁的年轻人,他们这种中年人的油腻,根本打动不了我。

3.jpg

郑钧说了,这就是欺负老实人,要是自己遇到这种事,直接骂回去。对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来说,水木年华起码教会了我,青春除了热泪盈眶之外,还要学着谦逊和低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