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乐夏】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 水木年华作品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3:47:31

  《乐队的夏天2》中,水木年华第一轮就被淘汰,原因系评委称两人是油腻中年,郑钧昨日在发声为水木年华抱不平,一起来看看水木年华的作品有哪些。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水木年华作品有哪些.jpg

在25日更新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2》中,知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首轮就被淘汰,还被节目中的乐评人评价道:无聊、没有新意。称水木年华现在的年纪唱青春让他感受不到青春,甚至说他们中年油腻,一时间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水木年华作品有哪些.jpg

 7月26日晚上,知名摇滚音乐人郑钧在直播时替水木年华打抱不平,霸气回怼节目中评价水木年华的人:你们算老几?他称自己觉得年轻人里油腻的也很多,如果因为年龄大觉得他油腻的话,是一件很无语的事情。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jpg

水木年华是一支以校园民谣见长的队伍,他们的作品有很多,其中《一生有你》、《世界上最美的花》、《借我一生》、《启程》、《在他乡》、《完美世界》等流传度都十分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