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 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7 13:53:13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在重启中,铁三角是因为三叔的一条短信才重聚在一起的,那么他们最后找到三叔了吗?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呢?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 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 .jpg

在《盗墓笔记》的故事中,主角们的一切冒险似乎都跟吴三省有关。而吴三省的官配一直是陈文锦,这一点从没变过。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  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jpg
吴三省和陈文锦,也是悲剧。他们二人在一系列的冒险之后,陈文锦中了禁婆的毒,钻进了陨石中再也无法离开。而吴三省也是下落不明。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 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结局,吴三省最后失踪了,吴邪为什么在极海听雷那么弱?因为当时的吴邪因为麒麟竭的原因身体变差,肺部纤维化,所以才变弱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