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抄袭方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装修团队的锅该不该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7 11:47:00

  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解析整个事件来龙去脉,郑凯的火锅店被指抄袭了火凤祥,明星开个店不可能时刻都盯着管理运行团队,装修团队的锅郑凯改不改去背,但是也有人不买这个账,就是认定郑凯团队确实有意在抄袭。

 2.jpg

郑恺最近有点烦心。本来已经和苗苗结婚了,婚后打算进军餐饮业,大展拳脚,于是开了火锅店。可是没想到随后被扒出火锅店装修涉嫌抄袭。最近,郑恺和被抄袭的火锅店和解了。明星开饭店看似很容易,挂个名号就行,但是如果管理不慎,人设就会大打折扣,只不过这个道理,很多明星还没有意识到。

1.jpg

之前从网友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郑恺和某火锅店的装修,的确是非常相似。不管是货品的摆放,还是店内的装修,可以说相似度的确很高,到了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地步,郑恺最新声明也说了,经营团队飞赴成都,与另一家火锅店进行了有效沟通,表达歉意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已发道歉声明。可是很多粉丝觉得,这摆明是装修团队的锅,为什么要郑恺承担,岂不是很冤枉?

3_副本.jpg

话虽如此,但是明星开店,自己当老板,总不能只出钱,别的一点也不管吧?毕竟顾客可是奔着明星的名头来的。这些年,明星开的饭店频频踩雷,和明星本人不亲自管理有很大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