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三十而已顾佳茶厂被骗是怎么回事 顾佳和太太圈决裂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7 11:26:01

  顾佳真的是很惨了,以为混进了太太圈就可以顺风顺水的,结果三十而已顾佳茶厂被骗是怎么回事,也因为这件事情,顾佳和太太圈决裂了吗,顾佳手撕李太太。

4.JPG 

  顾佳从李太太手里买的茶厂在账面上被人做了手脚,有机标的资质也已经过期半年,即使这样,李太太不依不饶,150万后续转让费一分都不能少!要知道,在接手这个茶厂之前,顾佳可是砸挂卖铁凑出来的钱,甚至房子都要被二次抵押了。

5.JPG

  现在摆在顾佳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把茶厂继续开下去,但没有两三百万肯定不行;二是直接宣布破产,及时止损!但这样之前付出的努力和转让费就都没了。双商在线,将家庭和老公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的顾佳显然不愿选择第二条,预告中顾佳也表示无论怎样,自己都要把茶厂做起来,但对于摆了自己一道的李太太,顾佳显然不愿轻易放过,于是也就有了接下来的名场面。

6.JPG

 

  三十而已顾佳茶厂被骗是怎么回事,之后顾佳和太太圈决裂了吗也成为了事实,毕竟顾佳也看清了这群太太的背后了,也没有必要接触下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