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甜】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如果爱拍摄花絮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0:49:53

  周迅和金城武两人合作的电影《如果爱》到如今也还是很经典,近日这部电影的拍摄花絮曝光,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画面实在太过甜蜜。

如果爱花絮.jpg 

周迅和金城武两人合作的电影《如果爱》到如今也还是很经典,而且看那个时候两人的合影,会发现他们真的很般配啊。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如果爱拍摄花絮.jpg

尽管过了10年,金城武在采访中提到周迅的时候,还会这么说:拍完之后有马上从现场逃离的感觉,不想看到她和她朋友关系融洽聊天的样子,看到她的笑脸却不是因为我而笑的,就会有不太高兴的感觉。 

如果爱拍摄花絮.jpg

近日,有网友翻出当年曝光的《如果爱》拍摄花絮,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燃一根仙女棒,周迅把其中一根燃烧着的烟花装进啤酒瓶里,画面实在太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