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 陈屿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3:31:50

  本来以为陈屿是个完全不关心老婆的人,谁知道他就是不会沟通呢,一张嘴长着没用,好想知道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陈屿结局是什么?

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 陈屿结局是什么  (1).jpg

一方面,是陈屿的原因,在老婆生日当天,竟然不接电话,一整天都联系不上,造成老婆淋着大雨回家,他自己却在家中等候。对于为何联系不上,陈屿给出的答案是,自己手机放在剪辑台上了,一整个下午都不能回电话。这种说法,显然架不住推敲,钟晓芹方面立马揭露,“你已经暂时告别剪辑台”了。

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 陈屿结局是什么  (2).jpg

但在随后的剧情里显示二人又复婚了,对于复婚一事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有人惋惜小白脸钟晓阳合着就是个工具人,别人就是经历了个离婚冷静期,还有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姑娘呀,咱能不能争点气呀”!“他们要是复婚,我就弃剧了”。

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 陈屿结局是什么  (3).jpg

不过看到后面觉得陈屿也挺好的,就是不太会说话而已,不过钟晓阳也很好啊,不知道选谁了,三十而已陈屿钟晓芹复婚了吗?陈屿结局是什么?还得继续往下看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