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具体有什么APP?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2:25:02

  近日,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而且不止一个APP,不少都存在这类的问题,具体有什么APP?一起来看看。

【关注】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具体有什么APP? (1).jpg

不标“广告”、标题夸大其辞、擅用新闻报道截图包装…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多家商业新闻资讯App违法刊登广告,甚至充斥大量假冒产品。记者点击某新闻App广告,跳转至境外售表网站,所售“顶级名表”都是高仿货!然而投诉后,广告依然存在↓(总台央视记者孙旸)

【关注】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具体有什么APP? (2).jpg

记者点击网易新闻客户端里的一个手表广告,页面马上跳转到了境外的一家售表网站,里面不乏世界顶级名表。比如,一款市场价格近7万元的某品牌腕表,这家网站只卖1780元。同样的名表广告也出现在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

【关注】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具体有什么APP? (3).jpg

和网易新闻客户端里的手表广告相比,这家网站的同款手表价格更便宜,只卖1498元。同时,网站还支持货到付款、验货。另外,还有一些商业新闻资讯类App推送的高端品牌男装价格也很吸引人。专家表示:消费者通过相关平台广告链接购买商品或服务,导致权益受损,可以向广告主要求赔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