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什么情况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1:15:02

  导读:近日,据外媒报道,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这是什么情况呢?比特币是什么呢?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什么情况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1).jpg

此前,美国联邦法院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D.C.)法律,比特币被定义为“货币”。美国联邦法院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什么情况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2).jpg

联邦法院拒绝驳回针对一家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运营商的刑事指控,理由是该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经营无牌汇款业务,并从事洗钱。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什么情况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3).jpg

华盛顿特区首席法官Beryl A. Howell表示,“货币通常是一种交换手段、付款方式或价值储存方式。比特币就是这些东西。”法院说称,即使没有严格定义“货币”,华盛顿特区法律也采用了这种含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