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欧阳娜娜父亲拒绝一个中国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6 11:07:21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之前因为演技而被吐槽,之后通过vlog、穿搭、唱歌唱歌收获了一大众粉丝,但欧阳娜娜父亲拒绝一个中国怎么回事也让欧阳娜娜陷入了争议风波。

 13.jpg

  其实欧阳娜娜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自己是中国人,但奈何还是有很多人追着这个话题不放,在欧阳娜娜的ins社交网站上,之前还有台湾省的同胞放话:“这种有文化的繁体字,不太适合你”“改简体吧!别打繁体字”等等,难道繁体字就不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吗?说实话,说出这样的话实在是令人寒心。

14.jpg

  欧阳娜娜一个才年仅18岁的小女孩,只是随父母出生并生活在台湾省,(祖籍还是江西省的)长大后会有部分事业选择在内陆发展,就该遭受到这般不可理喻的网络语言攻击?实在是难以想象,不过欧阳娜娜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这次在ins上发文,就直接用了简体中文,不少网友在看过后,都纷纷赞扬表示:欧阳娜娜怎么这么刚?没错,就是这么刚!

15.jpg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其实欧阳娜娜除了在演技方面,其它的地方都是没有缺点的,欧阳娜娜父亲拒绝一个中国怎么回事,从小就可爱一直到大越长越精致,如今上节目更是越来越成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