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乐队的夏天2参加的乐队名单 水木年华淘汰惹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6 10:40:11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咱25日晚正式开播,乐队的夏天2参加的乐队名单也是非常强大,有二十多年的乐队经验的水木年华也来参加了,不过水木年华淘汰惹争议是很让人意外。

 1.jpg

  7月25日晚,《乐队的夏天》第二季首播,水木年华在演唱《青春再见》后,首轮就被淘汰。有乐评人表示他们的表演无聊、油腻、没有新意,引起现场争论。也有其他乐队成员和大乐迷表示:不该以年龄论音乐的新旧,出道20年还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是勇气可嘉了。

2.JPG

  对此,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在7月26日凌晨发文回应称:“我们的确岁数不小了,但依旧拥有让自己骄傲的勇气和热血,台下的孩子们很年轻,却有着令我意外的成熟与包容。只是,有些顶着专业头衔的人,没有那些比他们岁数更大的人的勇气与热血,却在嘲讽着别人油腻。”文末,缪杰还表示:“他们的确可以左右这个舞台,但是左右不了这个世界,也阻止不了我继续喜爱这个节目,喜欢那些乐队,阻止不了我们继续去做那些我们认为有意义的事。”

3.jpg

 

  乐队的夏天2参加的乐队名单,像水木年华也是代表着一个时代的一个组合,这次还能来参加本身也是一件很值得尊敬的事情,水木年华淘汰惹争议,被说成油腻倒是有些过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