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网剧刺什么时候上映 1-18集全集资源泄露版提前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5 20:14:25

  最近看了很多刺的预告,很期待网剧刺什么时候上映,1-18集全集资源泄露版提前看。因为这部剧在视觉上真的给人很大的冲击,校园暴力的画面浮现在面前。

 55.jpg

  在爱奇艺【迷雾剧场】停摆之际,优酷【悬疑剧场】即将迎来一部新剧。由优酷、长庚影视联合出品的18集网剧《刺》预计7月28日登陆优酷播出。宋方金监制、潘戍午导演,《战狼2》的摄影王小列担任艺术指导。苏青、李感、施诗、包文婧、庄茱淩等主演。

56.jpg

  根据李尚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有关校园暴力的故事:十年前的一所高中里,发生在韩晓婷、刘涛、张蓓蕾等人之间的故事,友情与爱情,背叛与旁观,侮辱与损害……校园暴力在韩晓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阴影。十年后,故事的主人公因工作关系重新被命运捏合在一起,韩小婷展开了复仇计划……

57.jpg

 

  网剧刺什么时候上映,今年这种悬疑类的网剧还是非常吃香的,像爱奇艺迷雾剧场若是没有停播,部部都是经典,1-18集全集资源泄露版提前看,而刺这部网剧从预告来看也是非常的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